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参加秦皇岛开发区"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7】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谷翔菲】

5月26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以“防止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机关、院校、等社会各界代表到检察院参观,我校文法学院9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观看了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片并对怎样更好的处理青少年犯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大家在检察官的引导下参观了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展览和检察荣誉陈列室、审讯室、政务公开大厅,零距离的接触检察工作。

此次"检察开放日"使同学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检察职能,近距离感受了检察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声威,而且在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增长了知识,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也使同学们认识到预防青少年犯罪需要全社会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不仅是家庭、学校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