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创城”我出一份力,城建学院志愿者参与“全民洗城”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7】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2017年5月26日,城市建设学院志愿者与秦皇岛白塔岭居委会共同参与了“全民洗城”活动,为港城的“双创”活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于27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城建学院志愿者负责的是山东堡立交桥至森林逸城路段,需要把该路段的所有公共设施,如公交站牌、垃圾箱、公共自行车停放处等设施清洗干净。全体志愿者顶着烈日骄阳,认真的清洗每一处污渍和灰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该路段的公共设施被志愿者清洗一新,每一位志愿者对“创城”也都有了新的感悟。无论我们来自哪里,但是现在我们都生活在秦皇岛,能为秦皇岛创建文明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每一位大学生志愿者都值得骄傲的事!(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