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四期学霸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26】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供稿人:田辉】

为发挥大学生同辈效应,促进学生自我成长,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4月25日晚7点在开发区报告厅举办“第四期外国语学院学霸课堂”。学工办老师及16级一百多名新生参会。

颁发聘书

首先由学工办老师宣读第四期学霸课堂的特聘学生讲师名单,并为学生颁发聘书。之后,六位学生讲师依次上场,讲述自己出彩的大学经历。冯建悦同学强调了行动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每天都为自己定个小目标。穆一飞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工作,对他人负责,不忘初心。刘晓玉同学从学生会工作和兴趣爱好出发,告诉同学们应该重视综合能力培养,不断开拓视野。王聪同学以“大学那些事儿”为题,讲述他的学习、生活的经验和体会。高思杰同学和一名意大利留学生同台,讲述语言和文化的魅力。六位学生讲师各有特色,让在场的16级新生们受益良多。

学生演讲

外国语学院通过“学霸课堂”,不仅展现优秀学子的风采,也让大一新生了解“学霸”的学习方法和生活工作态度,看到了自己努力奋斗榜样和方向。(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