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转型发展自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26】 【发布单位:生命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明军】

2017年4月25日,生命科技学院召开关于开展转型发展自评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照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特别是我校与河北省教育厅签署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转型发展试点任务书》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转型发展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对学院所做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和梳理,认真开展了自查自评工作。

会议在总结学院开展转型工作以来的做法、成效和亮点特色的同时,对照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方向。会议对今后的转型发展和自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以推动转型发展工作的有效开展,为迎接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中期评估做好准备。(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