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特色团支部服务秦皇岛图书馆助力书香阅读

【发布日期: 2017-04-26】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供稿人:孙燕】

4月25日,外国语学院英本1601团支部一行30余人来到秦皇岛市图书馆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馆员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对馆内的情况做了详尽的了解并接受了简短的培训。包括自助借还机、书目检索机和消毒杀菌机的使用方法以及书目分分类和查询方式。经过一上午的学习,志愿者已经能够及时、准确地帮助读者借书、还书,耐心地解答读者的疑问。

为期一年的志愿者活动虽然刚刚开始,但同学们的工作已经得到了馆内老师的肯定并受到了秦皇岛图书馆新闻网站的报道。同学们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读者提供及时、耐心的帮助,呼吁更多的人规范读书行为,享受读书的乐趣。(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