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驻陈台子村工作组积极推动林蛙养殖产业

【发布日期: 2017-04-26】 【发布单位:驻陈台子村工作组 】 【供稿人:于明来 陈小明】

 4月24、25日,我校驻陈台子村工作组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积极谋划林蛙养殖产业。工作组邀请中草药栽培营销专家张戈先生、我校生命科技学院吉志新教授、青龙县朱杖子老李洞养殖林蛙的李佳明厂长、技术员魏坤杰到陈台子村进行水资源考察,并就自然放养林蛙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

专家论证会

 专家认为,陈台子村沟域溪水和山场适合养殖林蛙,并在陈台子溪水中放置了蝌蚪做适应性实验。

到朱杖子乡老李洞村考察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开阔思路,工作组带领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和有意从事林蛙养殖项目的群众21人,到青龙县朱杖子乡老李洞村考察林蛙养殖项目,经过论证和考察,村民们坚定了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