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河北科师成立体育与健康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25】

本报讯(记者陈引玉 储学敏)为适应“健康中国”建设,助推我省和秦皇岛市康养、休闲产业发展需要,日前,经河北省教育厅和省编制办批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原体育系的基础上成立了体育与健康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现设有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有运动康复、休闲体育、体育教育3个本科专业和体育保健与康复1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在校生1000多人。现为河北省以太极拳为主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和中国和球运动基地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传承太极文化的高校。

在办学中,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紧密结合当前和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特别是区域经济发展特点,深入探索基于能力本位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过程、教学评价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大胆改革和创新。

“我们是河北省第一家以体育与健康命名的学院,我们一定要借助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休闲产业这一东风,办好体育与健康学院,为我省和秦皇岛市的体育事业和康养休闲产业发展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体育与健康学院主任陈庆合教授信心满满地说。(2018年12月25日   秦皇岛日报)

链接网址:http://papers.cat-dev.top/page/index/show?page_id=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