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校园招聘会现场火爆

【发布日期: 2018-10-30】

校园招聘会现场火爆

900余家单位为科师学子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时间:2018-10-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本报讯(记者储学敏 通讯员牛静强)10月28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的9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校内外1万多名2019届毕业生前来求职。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晓军介绍,在众多招聘单位中,以教育类单位和岗位居多,而大型国企、央企和上市公司的数量比往年也明显增多,且提供就业岗位的数量和质量普遍有所提高。

招聘会现场,准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牛子今是2019届的毕业生,招聘会当天,她投出了3份简历,“现场的招聘单位很多,但招聘单位提出的要求也都很高,希望自己能被心仪的单位录用。”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武晗雪则一直想要做一名公务员,招聘会当天,她也和几家学校有所沟通,“做一名老师是我的另一个打算,作为一名女生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招聘企业对前来求职学生们的素质普遍表示认可。今年是中国人寿天津理财中心来秦皇岛参加校园招聘会的第五年,人事主管訾云峰表示:“每年都通过招聘会录用不少优秀人才。”中铁十八局人事部潘俊锦对一位投了简历的学生表示很满意,“接下来将通过面试再进行筛选,这位学生录用的机会比较大”。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双方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个,现场签订协议200余人。多年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均每年举行一场大型招聘会、三四场中小型招聘会、400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一共可以为毕业生提供两万多个就业岗位。

链接网址:http://papers.cat-dev.top/page/index/show?page_id=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