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全省市级农科院科技创新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6】

河北省第三届二次市级农科院科技创新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8-10-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10月12日,河北省第三届二次市级农科院科技创新交流会在北戴河新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农科院的专家相聚一堂,就一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省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铁龙,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张建军,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议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主办,秦皇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北戴河新区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市级农科院合作交流,提高各市农科院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农科院系统在农业发展中的科技支撑保障作用,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廉茹艳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河北省第三届二次市级农科院科技创新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市农科院的同志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悉心听取各级领导、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各兄弟城市农科院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创新理念和经验做法,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现代农业更好更快发展,也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与会嘉宾在秦皇岛多走走、多看看,在领略秦皇岛美景、感受秦皇岛发展变化的同时,为秦皇岛经济社会特别是农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链接网址:http://papers.cat-dev.top/page/index/show?page_id=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