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成立青年学习社

【发布日期: 2018-01-27】

本报讯(通讯员唐代清 孙艳敏)日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

该社由20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团员组成,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为主要内容,以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宗旨,引导大学生深入观察、思考、分析和探讨政治问题,领会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培养民主与法治观念,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理论素养。学习社每月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和活动项目,健全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评优办法等,重点放在原汁原味、原字原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并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成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原文链接地址:

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成立青年学习社》

河北省政府网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成立青年学习社》

秦皇岛市政府网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成立青年学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