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日报:秦皇岛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 2018-01-09】

    本报讯(通讯员唐代清、赵福江)近日,秦皇岛市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揭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是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着力打造多元化的实践教学体系,搭建校内外实践课程的有机对接平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发展之路,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 

    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的建立,可以充分发挥高校专业人才方面的聚集优势,为地方立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法学专家将参与研究、制定、修改秦皇岛市地方性法规草案,进行立法调研论证,提出立法意见、建议和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这将对秦皇岛市加强地方立法研究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提高立法质量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为深入推进法治秦皇岛建设作出贡献。

                                                                2018.1.9  河北日报


链接网址:http://hbrb.hebnews.cn/pc/paper/c/201801/09/c44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