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全省高校学子齐聚港城展外语风采

【发布日期: 2017-11-21】
2017年11月21日,《秦皇岛日报》第2版,以《全省高校学子齐聚港城展外语风采》为题,报道了在我校11月18日举行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情况。
全文如下:

本报讯(通讯员朱洪亮 李聪文 牛静强)2017年11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06所高等学校的430名优秀选手齐聚港城参加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大赛共设英语专业学生组、非英语专业学生组、高职高专学生组、青年英语教师组、日语专业学生组五个组别,将决出特等奖6名(英语专业学生组、非英语专业学生组、高职高专学生组、青年英语教师组、日语专业教师组和日语专业学生组各1名),一等奖人数为本组复赛总人数的10%,二等奖为20%,其余为三等奖。

据大赛承办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邵丽君介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已经是第二次承办河北省最高级别的外语大赛,大赛将选拔出1位最优秀的选手参加明年举行的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此次全省外语演讲大赛的举办,对于培养全省广大学子外语听、说、读、写等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全省广大学子的学习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将会大力推动全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同时给进入寒冬的港城增添了浓厚的热烈气氛。

原文链接地址:秦皇岛日报:《全省高校学子齐聚港城展外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