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河北科技师院搭“就业鹊桥”

【发布日期: 2017-11-01】


本报讯(通讯员唐代清马晓峰)10月28日至29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为2018届5800名毕业生举办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与企业现场签约106人、达成初步意向的1800人。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河北、天津、北京、山东、山西、江苏、上海、河南、深圳、辽宁、吉林、内蒙古等12个省市的856家用人单位参与,覆盖师范教育、工商管理、财经、土木建筑、机电、食品加工、园艺园林、畜牧兽医、计算机应用及网络工程等70余个专业,提供了9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1万余名校内外2018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在众多招聘单位中,教育单位共350家,包括衡水二中、武邑中学等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岗位4500余个。正大食品等10余家上市公司、开滦建设集团等20余家大型企业提供岗位600余个。

学校始终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每年举行一次大型招聘会,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在700家以上;每年举行专场招聘400余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同时,学校将每年4月、10月确定为市场开拓月,各院系领导带队对用人单位走访联系,拓展就业基地。行之有效的措施,使学校近五年来本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在90%以上。

链接网址:http://dev.qhdnews.com/index.php?g=portal&m=list&a=index&id=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