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连获多项全国大奖

【发布日期: 2017-06-23】

2017年6月22日,《河北经济日报》第6版,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连获多项全国大奖》为题,报道了我校近日来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夺得8项大奖,第二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获华北区域赛桂冠,全国龙舟邀请赛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勇夺大赛250米直道竞速桂冠等获奖情况。

全文如下:

本报讯(通讯员唐代清 朱洪亮 牛静强)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夺得8项大奖,第二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获华北区域赛桂冠,全国龙舟邀请赛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勇夺大赛250米直道竞速桂冠。连日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捷报频传,整个学校洋溢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

“在全国性的高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上,经常会看到我们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这所土生土长的地方大学的身影。专业技能大赛是衡量一所高校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面,也是反映一所大学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体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长王同坤教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该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创新精神培养作为重点,构建和完善了“基础实践、专业实践、综合实践”三个层次、“专业技能训练、教师技能训练、科研技能训练”三大技能、“四年不断线”的“三三四”实践育人模式。该校师生正在摩拳擦掌,勠力同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原文链接地址: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连获多项全国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