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黄真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08-04-14】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黄真教授学术报告会。燕山大学黄真教授应我校研究生处的邀请作了“科学精神及科学的思维方法”学术报告。我校研究生处长张立彬教授主持报告会。我校研究生导师、部分博士、教授、各系主管研究生教育的主任及2007级研究生共7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黄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科研经历,从哲学的角度,就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华民族的巨大创新力、历史给予我们的机遇、树立科学精神、建立科学的思维方法五个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在充满热烈而浓厚的科学氛围中结束。
    会前,我校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王同坤教授会见了黄真教授,并与其亲切交谈。

图为燕山大学黄真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图为黄真教授学术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