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建筑系举办第二届活力毽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08-04-14】
    2008年3月26日至4月8日,我校土木建筑系第二届活力毽球比赛在秦皇岛校区开展。土木建筑系全系大学生踊跃报告参加。
    比赛中,参赛队员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四周拉拉队员情绪激昂,掌声阵阵、喊声震天,彩色羽毽在参赛队员灵敏、有力的脚上腾空飞舞、跌宕起伏,参赛队员娴熟的“踢功”吸引了过往许多师生驻足观看。现场充满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为我校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赛共分为“争分夺秒”、“默契大比拼”和“巅峰对决”等多个项目。自开赛以来,土木建筑系各专业大学生纷纷选派出自己的优秀队员整装上阵。小小羽键舞出了土建系队员的激情与豪迈,弘扬了土建系全体大学生“喜迎奥运、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预示着全体土建系师生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