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大江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12】 【发布单位: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 【供稿人:邹良华】

2024年3月1日,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大江一行三人到我校就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科技成果在秦皇岛转移转化工作作专题调研,副校长杨越冬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undefined

杨越冬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杨越冬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科技特派员(团)、专家工作站、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以及服务社会、联建支部共建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常学东教授汇报了我校近年来服务秦皇岛乡村振兴的主要工作和典型案例。

刘大江对我校服务秦皇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密切合作,为我校农业重点科技成果宣传推介力度有效提升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undefined

刘大江副部长讲话

座谈会后,刘大江一行参观考察了板栗产业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undefined

考察板栗产业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