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福喜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0-10-31】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王媛媛】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福喜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安全工作部(处)、武装部工作人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

张福喜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体框架、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和重大意义。张福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两大变局”,适应新情况,提出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我们要从实践和理论方面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

张福喜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原原本本学,要联系第一卷、第二卷学,要结合“四史”学;二是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结合各自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用科学规律认知指导工作;三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对标看齐、身体力行,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勤勉工作;四是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报告会案例鲜活,振奋人心,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要结合宣讲报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更好地为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顺利实施、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