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启动2021年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30】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张亮】

 

2020年10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的“2021年省科技项目申报启动会”在秦皇岛校区举行。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机电学院负责人、项目申报人、教师和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来自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应邀莅临指导。

会上,项目申请人对2020年未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重点研发项目逐一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点评,就项目立项选题、研究内容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越冬要求,要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申报材料,进一步凝练项目书的研究内容,在提高项目研究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升研究水平,力争在2021年项目申报工作中实现新突破。(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