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行“工会会员活动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0-30】 【发布单位:工会 】 【供稿人:马彦格】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工会会员活动日”启动仪式在秦皇岛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宣布仪式启动并讲话,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荣主持。

 

兰耀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兰耀东在讲话中阐述了建立“工会会员活动日”的背景和意义,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共同努力、勇于创新,打造品牌活动;二要培养锻炼习惯,推进“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三要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他希望全校教职工团结奋进,以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荣解读了《关于开展“科师·家”文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对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着“工会会员活动日”的实施,我校各分工会将进一步组织和推进各项活动落实,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启动仪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