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20-09-24】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齐秀东、刘晓磊、田丽君、吴向宇、王伶月】

9月22日上午,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秦皇岛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副校长冯瑞银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负责人、培训班管理人员以及来自河北省87所中等职业学校的9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任民为培训班授课

校党委书记任民作了题为《学校如何办好思政课》的首场报告。他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新冠疫情对世界格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从学校为什么必须办好思政课、学校能不能办好思政课、学校怎样办好思政课三个层面,向学员们阐述了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中职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他希望思政课教师要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用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他强调,思政课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办好思政课就是要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全面深入推进“三进”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讲话

李佩国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我校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士勋介绍了培训工作筹备、内容安排、组织管理等相关情况。(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开班典礼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