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转型发展试点验收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发布单位:转型办 】

2020年9月14日,我校迎接转型发展试点验收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郭鸿湧、李佩国出席会议。校内各自评专家组成员、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佩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系、部)就五年来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所作的汇报,各单位围绕评估指标体系一级指标和评估要素,着重展示了本单位转型发展工作落实过程中的改革经验、举措成效及特色亮点。

开发区、秦皇岛、昌黎校区的自评专家组组长崔万秋教授、武士勋教授、赵宝柱教授分别就校内自评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三位组长均表示,二级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转型发展试点验收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多项要求,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学校顺利通过转型发展终期验收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指出各二级教学单位在此次校内自评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郭鸿湧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转型验收工作;二是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对标对表做好自评工作;三是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关键在于抓好落实。

李佩国强调,要进一步围绕“应用型、地方性、特色性”要求,深入凝练转型成效,查找总结问题,积极组织整改。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夯实基础。

会后,各二级教学单位对转型发展相关材料进行了展示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