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学院(系、部)转型发展校内自评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8】 【发布单位:转型办 】

 9月13日,我校组织校内专家组对各二级学院(系、部)转型发展情况开展了校内自评。

 校领导杨越冬、冯瑞银、蒋爱林分别带领自评专家组对秦皇岛校区、昌黎校区和开发区校区进行了校内自评,通过听取各单位总结汇报、观看二级学院(系、部)视频宣传片、审阅自评报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校二级教学单位转型发展五年来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检验,各自评专家组根据各单位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点评。

 通过校内自评,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为迎接河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验收评估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杨越冬副校长带领专家组在秦皇岛校区开展校内自评工作

冯瑞银副校长带领专家组在昌黎校区开展校内自评工作

蒋爱林副校长带领专家组在开发区校区开展校内自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