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帮扶村陈台子受捐仪式在宏兴钢铁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6-03】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供稿人:孙学文】

2020年5月29日,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捐助陈台子村30万元帮扶款捐赠仪式在宏兴钢铁公司举行。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俊龙、党委书记刘晓光、副总经理王雪亮一行以及昌黎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长久,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发区管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坤,大巫岚镇镇长张海富,大巫岚镇人大主席邢海航,陈台子村两委班子部分成员及我校驻村工作组参加了本次捐款仪式。

 

 

捐赠仪式由宏兴钢铁有限公司王志明主持。他指出,秦皇岛市工商联组织“百企帮百村”活动以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2018年捐助陈台子村10万元后,一直关注陈台子村的发展,多次组织人员到村实地考察,并听取驻村工作组的汇报,了解到陈台子村虽然已经脱贫,但是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尤其在引水上山、环境治理和红色文化打造上还有一定的资金缺口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决定加大帮扶力度,捐助陈台子村30万元。

仪式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伟宣读了资助申请,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陈台子村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和制约发展的主要因素。他指出,根据陈台子村实际情况,结合全国脱贫普查的要求,考虑全村长远发展,计划实施三项普惠性工程,即引水上山工程、环境治理工程和红色文化提升工程,并就三项工程的具体实施方案、预算、预期效果等一一作了详细阐述。

公司纪检后勤处处长孙凤鸣宣读了调查报告和捐助决定书。总经理贾俊龙简要介绍了公司1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不忘回报社会的初心,对本次捐款他强调要做到“四个好”:一是要把扶贫资金使用好;二是要把扶贫项目建设好;三是要把家乡环境打造好;四是要让全体村民生活好。

陈坤代表陈台子村接受了捐款,表示根据宏兴钢铁要求的“四个好”,将坚决做到“四个实”,即重实情、谋实招、求实效、办实事,表示一定要把厚重的资金用到实处,切实推动陈台子村长足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