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5】 【发布单位:纪委办 】 【供稿人:王亚坤】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孙雪莲先后到校医院、大学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对我校新冠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管理情况及备用隔离区设置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校纪委办公室、大学生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孙雪莲认真了解了校医院和大学生服务中心落实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情况,查看了防控物资仓库,听取了关于物资品种、规格、数量及管理发放流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备用隔离区,孙雪莲仔细检查了隔离区功能布局、标识标牌、物资准备情况,询问了使用流程、餐饮准备、防疫消毒以及相关管理规范。

检查过程中,孙雪莲强调,防控物资准备关系到全校防疫工作的成败,事关重大,必须千方百计抓紧抓好,要打有准备之战,“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备用物资要管好用好,从采购开始到保管领用发放,要专人管理、账目清楚、严格规范、确保安全,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备用隔离区要严格按上级要求进行功能设置,管理使用流程要科学,病毒消杀要严格规范,必要时可以约请地方防疫部门到校指导把关。孙雪莲同时强调,校纪委将对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进行持续跟踪,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对玩忽职守、弄虚作假导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将依规依纪追责问责。(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检查督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