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3】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郭立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始终坚持“返校延期学生资助不延期”原则,积极部署落实学生资助工作,及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受到疫情影响的学生给予相应资助,努力做到资助与抗疫同行,帮助学生鼓起勇气战胜疫情。

2020年2月以来,我校先后发放了湖北籍学生专项资助、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国外留学生专项资助、滞留湖北的非湖北籍学生专项资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和河北省籍建档立卡学生网络流量补贴、河北省籍建档立卡学生“三免一助”专项资助等多项学生资助资金,共计资助学生6233人次、发放资金848.18万元。同时,学校针对学生延期开学实际,简化程序,对因家庭或个人突发原因造成生活上的经济困难学生给予临时性资助,以解决其燃眉之急。

受到资助的同学纷纷以微信留言等多种方式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感谢学校给予的温暖和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