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0】 【供稿人:朱洪亮】

2020年3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到我校昌黎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全工作处、校医院、大学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郭鸿湧等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昌黎校区校门、学生公寓、疫情隔离区等区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对疫情防控的各项硬件设施、防控人员安排以及防控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时刻绷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不松懈、不停顿,做到防控设施有保障,防控人员有担当,防控物资能到位,防控培训能跟上。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成效保证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做足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