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史秋梅教授入选河北省第四批高端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日期: 2020-03-10】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任铁艳 贠小波】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高端人才支持计划第四批入选名单》通知,我校史秋梅教授被授予“河北省第四批高端人才”称号,列入河北省第四批高端人才支持计划,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该计划。

河北省“高端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实施的为重点培养支持我省内自然科学领域高级专家队伍中有望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人员而设立的高端人才支持政策,是我省立足加快推动我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做出的重要战略举措,支持高端人才潜心研究,创新创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高端人才的选拔,每5年组织一次,总量控制在30人左右。对列入“支持计划”的高端人才,支持期为5年。(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