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压实责任全力战“疫”

【发布日期: 2020-02-08】 【发布单位: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 【供稿人:温莉莎】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严峻的防控形势下,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及时传达部署学校有关防控文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工作预案。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方案,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面向全体职工进行了寒假期间离秦、返秦、现居外地、出生地、校内住房对外出租、特别是进出湖北经历等全面排查;严格落实中层领导联系教职工的包联制度;建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重症病例和发热人员登记台账》;认真填写《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职员工日常晨检、午检记录》;做好各类统计汇总,坚持日报告、零报告。

针对门市房出租和周转房使用的特殊情况,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疫防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安排2位同志专门负责对门市房租户使用人员进行全程跟踪摸排, 涉及30人居住校外,特别是对是否为武汉籍或进出湖北经历等信息进行登记核实,逐一联系负责人和租户,进一步强调开学前不得返校营业,并严密督查相关情况。

与此同时,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还加强对学校周转房租户管理,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对基建工程项目涉及的工作,主要通过线上办公进行协调。

在特殊时期,坚持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通过工作群,及时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和通知进行传达、部署工作;收集防控知识,开展卫生防疫宣传、舆情监控、引导教育。全处还强化信息沟通和应急处置机制,全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以便随时处理应急事件。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处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和复杂性,本着“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保持攻坚态势,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防控落实,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