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规章制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9-12-06】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邹萍】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三校区同时举办2019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各院(系)派出由2名辅导员和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学生处负责人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有关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代表共1500余人在三校区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冠。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旨在让学生了解和掌握我校有关规章制度,规范日常行为,不断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为促进学生文明行为养成,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秦皇岛校区竞赛现场

昌黎校区竞赛现场

开发区校区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