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海港禁毒宣传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 2019-12-04】 【发布单位:安全工作处 】 【供稿人:齐云鹏】

12月2日下午,海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齐占涛、民警陈识予和海港燕园派出所的辖区民警王宝军,应邀来我校作“禁毒防毒知识”及“如何防止网上诈骗”专题讲座。我校秦皇岛校区的财经、物理、体育、工商、数信及城建等院系的280名学生代表及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海港区禁毒支队民警陈识予主要从禁毒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种类、如何识别毒品、怎么预防被毒品侵蚀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同学们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辖区民警王宝军从“如何防止网上被咋骗”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全体学生参观了“高仿毒品及吸毒工具”,所有与会人员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学习了禁毒基本常识,有提升了大家防诈骗意识。(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横幅签名(一)

横幅签名(二)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