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鸿湧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2-03】 【发布单位:人事处 】 【供稿人:姜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九楼报告厅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为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报告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处级干部代表现场聆听报告会。

     

郭鸿湧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郭鸿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起草的背景和修订过程入题,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

郭鸿湧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他要求,广大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他密切联系我校实际,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和延伸,引导大家思考我校各层面制度建设问题。同时,他结合我校二级教学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起草工作,要求建立科学合理、区分度高且操作性强的考核指标与考核工作流程体系,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