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展园设计高校巡讲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02】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朱建佳】

2019年11月30日,根据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活动安排,由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邢台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园博会展园涉及高校巡讲和巡展系列活动在我校昌黎校区(园艺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总规划师郑占峰,北京正和恒基国际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副院长张蕾,北京林业大学博士邵明,分别就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方案创作、园博会唐山园规划设计、园博会保定园和承德园规划设计作了精彩报告。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园林、风景园林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以及园林、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师生近350人到场聆听报告。(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