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北戴河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9-16】 【发布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 【供稿人:刘惠】

9月10日至12日,我校离退办分三批组织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到北戴河新区的中保绿都心乐园景区参观考察。

心乐园的主题核心区——人体馆,是以人体形状打造的五行养生主题馆,该馆正是适应老年康养新需要打造而成。在这里,老同志们兴致高涨,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大家找亮点、话感受、谈感想。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参观考察(一)

参观考察(二)

参观考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