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6】 【发布单位:武装部 】 【供稿人:汪芸】

2019年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福喜到军训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承训教官和2019级新同学。

任民详细询问了新生军训工作的总体部署、具体安排、训练进度等情况,并与参训教官和新生亲切交流,对他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任民强调,军训作为大学第一课,既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又要科学合理安排训练;要把军训工作与纪律养成教育、生活习惯培养等有机结合,精心组织,保障安全,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福喜到昌黎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党委宣传部,安全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处等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校领导现场指导新生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