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督导开发区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大学生服务中心 】 【供稿人:孙明星】

2019年9月11日,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仕民、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纪振勇一行到我校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副校长蒋爱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陪同检查。

孙国胜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内部各个食品加工间的卫生环境,详细了解了食品加工过程及各个环节的管理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希望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从源头把好食品安全关。同时强调,“双节”临近,学校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和监督力度,确保师生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