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团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7-17】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李军】

7月9日至16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88支代表队2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丁4个组别,包括田径、篮球、排球、速度轮滑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省教育厅厅长、本届大运会组委会主任杨勇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派出了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任团长、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陈庆合任秘书长的6支代表队56名运动员和10名教练员、裁判员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代表团共参加了甲组田径、丙组田径、丙组男女篮球和丙组男女排球等项目的比赛。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高温酷暑的情况下,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我校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我校田径代表队共获5枚金牌、5枚铜牌、4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和2个第八名和丙组男子团体第4名、丙组女子团体第6名,丙组篮球代表队获得女子第3名、男子第10名,丙组排球代表队获得女子第5名、男子第6名,并获丙组所有项目团体总分第6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丙组男女篮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有2名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6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undefined

女子篮球队集体合影

田径队员合影

接受媒体采访

所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