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2】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马德强】

7月9日上午,我校在昌黎校区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杨越冬主持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主管领导和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杨越冬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重视国家评估结果和反馈意见,把评估工作日常化、平时化,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突出学科优势特色,切忌为了评估而突击建设的短期行为。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制订本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标准。

会上,研究生部负责人汇报了近几年我校参加国家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情况。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并根据评估结果和反馈意见,积极推动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改革工作,加强内涵发展,提高培养质量。同时要求各硕士学位授权点制订好本学科学位授予标准。2019年秋季学期开展学位授权点自查工作和导师培训。(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