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2】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马德强】

7月9日上午,我校在昌黎校区召开2019年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杨越冬主持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主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杨越冬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把本次会议的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导师和在校留宿的研究生,确保学生在校试验期间的安全。

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了安全工作对学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重要性,并对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对导师和研究生进行安全工作培训,督促研究生导师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让暑期留校的研究生,特别是提前进行科研的拟录取研究生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对校园网贷、传销等的防范;不留宿他人;不私自外出游泳、旅游、吃喝;不在实验室住宿、做饭;不违规使用电器;不酗酒、赌博、打架斗殴;要关心父母,并经常汇报学习工作情况;要经常联系导师汇报试验进展;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私自离校;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遵守实验室规则,严格按照规程使用仪器设备和化学试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保证在校期间的住宿安全、实验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财物安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