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科协领导刘纪雷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赵辉】

2019年7月10日上午,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郭晓勇,秦皇岛市科协主席骆德新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副校长杨越冬参加调研活动。

  参观我校生物标本馆

          到食品科技学院酿酒实验室调研

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调研

        到园艺科技学院试验站调研

刘纪雷一行先后到我校生物标本馆、动物科技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食品科技学院酿酒实验室、园艺科技学院试验站考察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学院为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的情况汇报。刘纪雷对我校在科学普及、科技研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他表示,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我校继续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共推科技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在科学普及、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对省、市科协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市科协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中,给予我校更多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联动机制,积极发挥我校人才和科技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编辑:赵辉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