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届教师教学(综合类)竞赛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7-11】 【发布单位:教务处 】 【供稿人:李娟娟】

2019年7月5日,我校召开首届教师教学(综合类)竞赛评选工作会议。校领导郭鸿湧、李佩国出席会议。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听课组专家、参赛教师,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致开幕辞,强调要按要求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抓好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强调人才培养是基础,本科教学是根本,师资队伍是关键,学校的一切工作都应围绕“培养人”这个中心,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意义,既是选拔的平台,又是学习交流的机会。

参赛教师说课(一)

会前,教务处负责同志就会议评选工作依据、评选规则、评选办法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宣布了竞赛活动的总评成绩,对期末考试工作、假期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工作、培养方案的制定审核与互审、新专业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47位参赛选手逐一说课,专家组认真评选,结合学生评价,专家随堂听课环节,共评选出本届教师教学(综合类)竞赛人文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6名。

参赛教师说课(二)

人文社科组评审小组组长崔万秋重点从教育学的角度阐明了说课的意义与要求;自然科学组评审小组组长宋士清强调了说课对象的重要性,归类总结了本次教师说课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

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位评审小组组长的点评,明确了高校教师任务是培养人才、发展科学、服务社会,指出了高校教师面临的新挑战,并对我校教师提出做“四有”好老师的期望。 (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