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文 朱洪亮/摄】

2019年5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会议。校领导任民、郭鸿湧、李佩国、张福喜、孙雪莲、冯瑞银、蒋爱林出席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200名,请假6 名,实到194名,符合会议召开规定人数。

校党委书记任民主持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郭鸿湧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介绍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介绍了大会议程(草案)。

 

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郭鸿湧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预备会议

 

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第三次党代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15人组成,李佩国担任大会秘书长。

代表们举手表决

 

预备会上,李佩国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人员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预备会前,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简要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布置各代表团对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进行讨论,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为保证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校党委书记任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组织好审议讨论,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

预备会前,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集中讨论审议此次党代会有关酝酿讨论事宜。各代表团召集人传达强调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代表通过认真讨论酝酿,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确保第三次党代会圆满召开。

undefined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预备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大会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人员和邀请参加开幕会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预备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