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法律援助工作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为贯彻落实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部署,切实发挥法律援助在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中的职能作用,5月23日下午,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携手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武警秦皇岛支队举办“法律援助进军营”法律知识讲座。并由我校文法学院周剑弘老师进行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的授课。

此次活动服务于武警秦皇岛支队机关干部及远程观看视频的各县区武警官兵共计1900多人。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高慧芳围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这一主题,向广大武警官兵介绍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办理程序等内容,并告知官兵在遇到法律问题需要法律帮助时,可以申请并免费获得法律援助服务。周剑弘老师就网络安全、网贷、网络游戏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以真实案例为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座过程气氛轻松、通俗易懂,引起官兵们的极大兴趣,也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武警支队政治部主任国二进对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与我校的送法进军营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要学法用法守法,自学法律知识,用法律保护自己。(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