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援建张庄村西沟“连心井”竣工

【发布日期: 2019-05-28】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供稿人:姚英华】

2019年5月27日,由我校援助兴建的张庄村西沟“连心井”建设工程全面完工。

 

张庄村西沟片区一直缺少灌溉水源,因资金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工作队多次在西沟调研,支持西沟村民建井,引水灌溉。自今年春季开始,历时两个多月,西村片区村民自发出工出力,完成了挖井槽、砌井壁、围护栏、井周边平整、河道修整等主体工程,建成长15米、宽10米、深5米的大型集水敞口井。

西沟大井完工后,能全面改善西沟片区农田灌溉难题,为西沟建设“板粟示范园”工程创造了条件。水井由我校扶贫产业资金中拨付3万多元兴建,村民为感谢学校资助,在井边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捐建“连心井”石碑一块,以此感谢我校为张庄村民所做的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