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职场达人秀”模拟招聘会决赛

【发布日期: 2019-05-17】 【供稿人:姚建树】

2019年5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职场模拟招聘活动“职场达人秀”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办。活动邀请到校外优质用人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主管领导担任评委,活动吸引到近300人到场参观。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筹备,技能培训,严格选拔,最终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财经学院冯佳佳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李秋颖、孙文玉获得二等奖、城市建设学院剧建雄、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李文娟、孟祥瑞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分别颁发了“简历设计”大赛、“模拟招聘”大赛、“职场达人秀”决赛等环节的奖项,获奖选手共55人次。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出发,传达了国家、省市及学校层面的就业工作政策,要求我们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加强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完善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体系。利用“就业宝”等服务平台,实现就业政策和信息的精准推送。同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奋勇争先,调整就业心态,提升就业能力,希望大家都能“就好业”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