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卢龙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5-16】 【发布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 【供稿人:刘 惠】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改革开放的成果。近日,我校离退办分三批组织两百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到卢龙县棋盘山参观考察。

开发区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到棋盘山参观考察

棋盘山景区山势平缓,花草繁茂,巨石屏列,风景秀丽。老同志们或高歌赞美、或吟诗颂扬,悠扬的歌声响彻山水之间,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心支持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到棋盘山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