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市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16】 【发布单位:武装部 】 【供稿人:汪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征兵宣传“进校园”有关要求,5月13日,由秦皇岛军分区主办,海港区人民武装部承办的“燃青春之火 铸强军之梦2019年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秦皇岛市军分区征兵动员处处长吴云中,海港区人民武装部政委仇学东,我校武装部、学生处、秦皇岛校区二级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及300余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校武装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在报告会上致辞。

undefined

报告团成员都是从各高校入伍的大学生,他们有的还在部队继续服役,有的已脱下军装回母校继续学习,有的已经到地方参加工作。在部队服役的,他们刻苦训练,报效祖国,成为部队中的骨干;退伍后复学的,他们不改军人本色,展显军人风采,起到模范作用;参加工作的,不忘初心,传承部队优良传统。

近几年来,我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在我校入伍的大学生中,有的在部队立功、入党、提干,有的考入军校,有的成为部队的技术能手和骨干,也有的退伍复学成为我校预备役连的骨干,他们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也为母校争得了荣誉。2011年以来,已有近500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其中有50多名大学生考入军校和提干。(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