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版《学报》通过省新广局审核验收

【发布日期: 2019-05-15】 【发布单位:学报编辑部 】 【供稿人:高海生】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圆满完成了上一期(2014.1.1~2018.12.31)的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9年5月7日组织同行专家对上报材料和近五年的样刊进行查验,我校两版《学报》顺利通过了审核验收,获得了新一期(有效期2019.1.1~2023.21.31)的出版许可证。

在办刊工作中,我们认真执行国家有关科技出版工作的政策法规,始终坚持学术水平第一的办刊方针。在稿件选择上继续坚持“新、深、实”的原则,实行三审制,学报编辑部狠抓质量建设,责任编辑严格把关,重视凸显特色,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宗旨,努力反映我校各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成果,学报排名、影响力指数和综合影响因子不断提升。(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