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5】 【发布单位:武装部 】 【供稿人:顾少海】

2019年5月7日, “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强军兴军”2019年河北省百校万人献身国防签名活动在昌黎校区运动场举行。

会上,我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科师学子有着浓厚的爱国情怀和深厚的军营情结,同学们报名应征踊跃,近几年来,学校的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多次受到省、市表彰。同时,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绿色军营,在军队里建功立业,在强军兴军的伟业中谱写青春华章。

昌黎校区全体大一学生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强军兴军”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是在省征兵办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进行的,旨在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这是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军兴军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