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5-13】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邹萍】

2019年5月10日,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交流会在秦皇岛校区举行。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有关辅导员(班主任)100余人参加了评审交流会。

在前期个人申报、院(系)评审推荐的基础上,共有9个项目参加本次评审交流。经过个人汇报、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传统文化月模式的拓展与研究》被评为校级一等奖,《构建“理论学习型”小阵地,做足“思政教育”大文章》、《高校毕业生慢就业问题应对策略探索与实践》等2个项目被评为二等奖,《知否知否,应是韶华不负——以节日为契机,打造大学生爱情观教育主题班会三步曲》、《坚持开展“大学生党员责任区”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2个项目被评为三等奖,同时,荣获校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3个项目将被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省级评审。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就走读学生严格审批制度、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19FDC

评审会现场